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教育

清华大学时尚教育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2-26 10:54:57  点击数: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创建于1956年,是中国艺术院校中实力最强影响最大的设计学院。依据教育部学位中心排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在全国所有的艺术院校中排名第一。也是中国唯一连续三次入围“世界60佳设计学院”的院校,曾位居“世界最佳设计学院”第7名。连续多年位居中国设计专业排行第1名。学院专职教师200余名,在校生近2000人,共设有九个系,均有学士、硕士学位授予权,艺术设计学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致力于造就设计领域领军人物,发展我国的美术和艺术设计事业。以小课面对面个别辅导为主,鼓励参与实践,并结合各种特色教色方式。

QQ截图20150226111146.jpg

  • 图片说明

    一个梦想 实现孜孜以求得艺术梦想,站早国际平台开创事业

    一个平台 以高学府为背景,吸收各个领域精英,创建一个社交平台

    一种新理念 吸收国际时尚经验,开创最新的教学理念

    QQ截图20150226111158.jpg

    一站式服务

     

    教育学习新理念+游学团队实践+创业指南

    一个时尚多元化团队

    依托国内外时尚权威媒体,打造新锐时尚国际教育品牌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