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教育

快看快看,首次大学生通讯员培训活动来了

来源:中新网  作者:周宾祖 朱方浩  时间:2019-12-29 20:46:28  点击数:

中新国际时尚河南讯(周宾祖 通讯员 朱方浩) 2019年11月28日,中国经济新闻联播河南运营中心首次大学生通讯员培训活动在新乡市融媒体新闻中心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191229205615.jpg

本次培训由著名作家、知名记者武天国老师主讲。武老师向大家讲述了新闻的定义,摄影技巧以及新闻稿的攥写方式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大家理解了新闻的重要性以及在新闻现场如何报道播音主持等专业知识,还进行了实际训练,学员们向老师提出了问题和自己的疑惑,并于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氛围温馨美好。

微信图片_20191229205552.jpg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都受益匪浅。同时也感受到了对新闻知识的欠缺,并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最后大家与武老师亲切交谈,并拍照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1229205539.jpg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