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电影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栏 > 电影栏目

《我的1000万》上映 上演电影基金争夺战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4-27 16:59:57  点击数:

由肖旭琳执导,秦沛、姜文杰、骆达华、黄永刚、何杰联合出演的公路悬疑电影《我的1000万》,今日全国上映。

《我的1000万终极海报》《我的1000万终极海报》

   由肖旭琳执导,秦沛、姜文杰、骆达华[微博]、黄永刚、何杰[微博]联合出演的公路悬疑电影《我的1000万》,今日全国上映。

  秦沛和姜文杰父子分别饰演的制片和导演两人为一千万的电影圆梦基金,踏上寻人之路。要说秦沛老爷子绝对是撑起该片的最大惊喜,这位影视剧里的“绝世老爸”,3岁出道从艺70年以来,他已出演过300多部电影,2000多小时电视剧,成为香港电影史上最高产的影星之一。这次的腹黑父亲,抛妻弃子,是一位负心汉,直到晚年因重病需要换肾才被迫寻子,太多的复杂情感内心戏在老戏骨的驾驭下甚是走心,电影中他偶尔还会卖卖萌,扭扭屁股,憨态可掬的样子,太可爱了。

     作为一部公路电影,它不缺少密集的笑点,不缺少云贵高原上如画的美景,也不缺少不断穿插的情节冲突,前半段把人笑疯,后半段开始铺陈悬疑元素,一步步将人引入主人公的复杂内心世界中,为钱玩命,既内心害怕又敢于玩命,为电影梦想豁出去,追车、打斗、抢劫,寻人之旅变成了一场为梦而战的连环追杀,1000万电影基金,真的想说爱你不容易啊。

  影片节奏明快,有种看美国西部电影的感受,男权主义非常强烈,仅有的一位女主角尖尖是全片要保护的对象,虽似花瓶却会随着剧情的推进变成举足轻重的人物,《我的1000万》没有简单到让观众笑过了就忘,它的悬疑烧脑程度一点不弱,每个人物的出场都值得好好揣摩一番,究竟他会起到怎样的作用,最终这次寻人之旅又会驶向何方,最终的结局大跌眼镜,如果有人提前设计好了一场阴谋等着你来玩,所以遇到的危机都是人为操纵的,知道结果你会不会眼泪掉下来,真想说一句,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啊。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