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豪车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栏 > 豪车专栏

为你而来 海马汽车“YOUNG 一起约女神”火热招募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3-20 09:23:04  点击数:


    什么?你已经厌倦了平凡的日常,想做大众眼中公认的女神?
 
    什么?你已经具备了或高贵冷艳、或美丽优雅、或自信独立、或时尚大气的女神气质,却苦于没有展现的舞台?
 
    duang!duang!duang!机会来了!海马汽车“YOUNG 一起约女神”活动将于3月8日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女神头衔,正虚位以待!3月22日二七广场斜对面北京华联海选比赛正式开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海马汽车河南宇子缘销售服务店报名参与活动,更多活动详情可拨打电话:0371-86505555。

 QQ截图20150320093651.jpg


    本次“YOUNG 一起约女神”活动时间为3月8日——4月19日,在海马汽车河南宇子缘销售服务店报名即可参与第一阶段的海选,海选将持续到3月21日,各区域赛区还将评选出冠、亚、季军及各单项奖。除了让你充分展示自己的“女神范儿”,本次活动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区域决赛中获得冠、亚、季军,就可以赢得价值可观的现金大奖和购车基金。
 
    另外,海马汽车旗下两款明星车型:“新智驱SUV”海马S5、“新生代乐活车”海马M3,也将在本次活动中全程陪伴参赛选手,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助她们完成各项任务,问鼎“女神”称号!
 
    海马S5是一款专为80、90后都市新玩家量身定制的全新“新智驱”SUV,多种动力组合和极具特色的时尚外观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而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MTS智能检测系统、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等智能装备也成为了吸引80、90后的绝对利器。值得一提的是,2015款海马S5将于3月8日正式上市,其与90后用户人群的“对味儿”得到再度进化,并以更进一步的产品力向90后致敬。海马M3则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新生代乐活车”,后排901mm的超大腿部空间以及车内配备的集播放DVD碟片、蓝牙电话等功能于一体的7英寸超大屏幕导航深受年轻人喜爱,而7种车身配色也为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了多样化选择。这两款车在C-NCAP碰撞实验中分别取得了55.5和55.8的高分成绩,达到五星标准,是同级别车型中的安全典范。
 
    你负责貌美如花、健康自信,我们让你炫彩绽放、超越自我!机会为你而来,海马汽车河南宇子缘销售服务店期待你的到来!
 
海马汽车河南宇子缘销售服务店
销售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政府向西800米路北
销售热线:0371-86505555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