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鞋包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栏 > 鞋包专栏

有钱有颜有品位的女人 不炫富不漏山水的包

来源:  作者:朱建亚  时间:2015-09-29 17:31:17  点击数:

每年二九月的四大时装周,除了各大品牌发布新品,也变成了一群有钱没钱、有品没品的人压马路炫街拍的大趴。各路一二三到十八线的人马都挤到这些个城市,个个身上都是天价大牌,整得自己什么跟什么似的以为别人就看不出来他们只是去蹭场。放眼秀场外,以为自己进了魔兽世界,没人会正常穿衣服了还。真正有钱有颜有品位的人,人家才不用这么整得自己跟大牌样品间似的好嘛。

125665825.jpg

这次米兰时装周,巴黎红磨坊小主夫人Linda现身,就是一身很优雅简洁的打扮,完全不用凹妖怪造型,穿炸眼怪衣,那灿烂的标志性笑容已经自带光环。Linda的整身LOOK里面包包好亮眼,远远看见那张皮的光泽和车线的方式就觉得吸引人的不得了。虽然这样看不出LOGO,但是这么精致浪漫的感觉和实用的功能,肯定是BALLY不会错啦。

瑞士奢侈品牌巴利 (BALLY)起源于1851年,说起这个品牌的创立,简直就是一个好男人爱妻而得到上天回报的故事。BALLY的创始人,Carl Franz Bally,本来在瑞士一个小村庄里经营丝带工坊。1850年,因公出差巴黎的绅士某日在流行大道上看见一家鞋店,橱窗内的美丽皮鞋深深地吸引了他的目光,他决定买双鞋送给爱妻,却因为忘了尺寸,而将几个不同款式的几个不同尺寸全部买下。这次巴黎之行使他决定转行到制鞋业,为妻子制作最美丽最耐穿的鞋子。结果他就这么成功了!BALLY在19世纪末的年销量就已经达到200万件单品。

BALLY最独特的是轮廓、皮质和栓线方法,所以这也就决定了他们做起包袋来毫不费劲,并且这个浪漫踏实的男人和他接班人的设计,都是最懂女人浪漫水晶心的呢。

Bally是以一种精品般的作风来经营的,它从不刻意强调夸张的流行感,反而期望创造一种隽永耐看的风格,但是又要绝对优良的做工和给人深刻印象的设计。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