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创意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创意

变道“超车” ——美魅创意携飞龙医疗联手打造营销“空军”

来源:  作者:屈伟林 程立飞  时间:2019-11-10 18:28:16  点击数: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郑州11月10日电(屈伟林 通讯员程立飞)11月8日,河南省美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郑州飞龙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强强联合,达成了新媒体营销运营服务战略合作。

131ab19918bba6be11d24830670fedc_副本.jpg

河南美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魅创意”)是由资深媒体人、营销文化创意者、文化地标动线、商业地标动线、软实力撬动硬资源的创立者屈伟林先生创办、多年来致力于创意营销就是核心价值塑造进入消费者内心的理念,同时该公司又是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授权的河南新闻中心,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由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办。该平台目前链接国内外300余家一线的主流经济媒体(包括平媒、视媒和播媒)、一线的财经类媒体(包括财经记者和财经栏目)以及一线的商业媒体大V、大咖等,形成了强大的媒体辐射力和影响力,由于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采写的新闻具有很强的传播价值,赢得了1000多家网络媒体的主动联姻,进行同步传播,形成了强大的网络媒体联合矩阵。

郑州飞龙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龙医疗”)是国家级“双高”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经营采供血设备、疾病控制设备、卫生监督设备为一体的专业性公司。创始人张新民,是一位具有情怀、担当、使命、格局的民营企业家。多年来致力于医疗设备的发明研制,公司拥有二十多项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是国家康复医疗设备的标准制定者,是中国医学装备人工智能联盟商家,获得意大利IMQ颁发的CE MDD和ISO 13485体系证书,取得欧洲及一带一路广阔市场的通行证。其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外星舱”采用仿失重原理,非手术无痛治疗脊柱弯曲及颈椎腰椎痛,是康复医疗思想上的伟大创新,其效果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专家和机构的一致好评。

1d344be6da334c2df61640c78ec878b_副本.jpg

当前,企业即使有好产品也普遍存在着销售难的问题,其真正的原因是市场的思维模式和思维方法发生了根本改变,由原来的全面撒网变为精准投放、由上门推销变为主动寻找、由自我销售变为全产业链联动。“飞龙医疗”董事长张新民独具慧眼,就是看中了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具有的强大媒体资源优势,能够打通企业上下游资源。通过建立新媒体联合矩阵,为企业打造独一无二的IP账号,为企业带来源源不断的精准客户。“美魅创意”在为“飞龙医疗”培养一支强大的新媒体团队基础上,还为其提供企业新闻策划和媒体事务顾问服务,全面提升“飞龙医疗”的国际影响力、渠道建设精准度及终端客户成交率。

变道“超车”,是解决目前企业困境的金钥匙,“美魅创意”和“飞龙医疗”的强强联合,一支亮眼的营销“空军”必将为“飞龙医疗”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