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资讯

国内首家“私人订制”服装平台“这美不二”正式上线

来源:中新国际时尚网  作者:朱建亚  时间:2016-10-17 10:44:49  点击数:

 

借互联网技术

国内首家“私人订制”服装平台“这美不二”正式上线

DSC_8843.JPG
本网讯: 一个源自河南的原创设计师款服装定制平台“这美不二”(heremm.com),10月16日下午在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千玺广场正式亮相。由于在定位和技术上填补了多项空白,平台一上线就引发了普遍关注。
DSC_8290.JPG
这是国内首家原创设计师服装定制平台。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设计师提供的一对一定制服务。截至目前,平台已入驻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等地的数十位设计师,无论你是白领,是精英,还是自由职业者,设计师都能为你“解锁”符合个性、款质俱佳、价格适宜的精致衣品,让你和“撞衫”“同款”say no。
DSC_8577.JPG
这是多项互联网技术的创新地。在这里你可以拥有自己的数据库,和设计师直接对话;平台将会搭建虚拟试衣间,帮助每一位消费者挑选最合适的衣服,用定制服装提高品位、提升气质;在线支付轻松快捷,最大限度地帮你节省时间,降低购衣成本。
DSC_8455.JPG
时尚界人士前来助阵
DSC_8596.JPG
    这是一支平均年龄28岁的年轻团队用心奉献的力作。创业团队中,既有来自新加坡、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国的“海归”,也有对时尚圈深度认知的从业人士。他们眼光向外,直击全球最前沿时尚;他们对内观照,致力于在河南、在全国拓宽专属定制的空间。他们通过平台,把设计师、制作人、消费者零距离整合到了一起,力求为有创意、有激情的服装设计师提供用武之地,为有需求、讲究个性和品质的消费者打造时尚乐园。
DSC_8812.JPG

团队负责人鲍先生表示,“这美不二”设计之初就没有为自己设定界限,就像时尚无国界一样,随着加入的设计师越来越多,随着有眼光的消费者队伍越来越壮大,我们的理念与梦想也将不断外延,最终平台将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提供一套线上平台、线下体验、自助终端的全矩阵时尚解决方案。

DSC_8591.JPG

当天,平台设计师奉上近百套美衣,举办了现场走秀,赢得了业内人士与现场观众的惊叹与掌声。

DSC_8589.JPG

签约设计师服装走秀

DSC_8583.JPG

签约设计师服装走秀

DSC_8428.JPG

签约设计师服装走秀

DSC_8480.JPG

签约设计师服装走秀

DSC_8834.JPG

郑州国际时尚文化节组委会秘书长屈伟林先生致辞

DSC_8604.JPG

福建省服装协会端木文上台致辞

DSC_8621.JPG

河南有为实业、美魅文化传媒董事长张卫萍上台为幸运嘉宾颁奖

DSC_8073.JPG

这美不二设计师简介

DSC_8853.JPG

嘉宾上台合影留念

品质生活 一号选择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