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潮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潮流

【中原国际时装周】潮人召集令 全城“皆”拍重磅来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8-11 14:45:23  点击数:

1.jpg

  中新国际时尚网讯:8月9日下午,天伦2015中原国际时装周重磅预热活动—全城“皆”拍,在郑州时尚聚集地“国贸360广场”正式启幕。

2.jpg

   全城“皆”拍开幕现场,众多专业摄影师、知名模特、时尚达人,以及国内10余家知名媒体,共鉴时尚盛事。

4.jpg
 

5.jpg

 

6.jpg


 

7.jpg


 

   中原国际时装周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全城“皆”拍活动将于8月9日至8月20日期间在郑州国贸360广场进行。活动节点安排11日、13日、14日、15日、16日、18日,活动期间,每天都有15位以上的专业摄影师及模特到场,寻找时尚达人、闺蜜党、时尚情侣。被摄影师拍到的潮人,即有机会获得中原国际时装周的入场邀请函。

8.jpg

   本次活动期间,各位潮人除了通过光临活动现场的方式参与活动,还可参与线上互动。通过天伦庄园、中原国际时装周、郑州国贸360广场的官方微信平台,关注微博上“中原国际时装周潮人街拍”、“我和闺蜜来看秀”、“带上男票来看秀”的微博话题,晒出你的美照。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天伦2015中原国际时装全城“皆”拍重磅来袭,再次宣告郑州已全面启动时装周模式。全民互动,寻找时尚达人,只等你来!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