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潮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潮流

河南新乡:我也来关帝庙历史文化街摆个摊儿

来源:人民视点  作者:周宾祖  时间:2020-07-20 09:12:19  点击数:

 人民视点河南讯(周宾祖 通讯员 董梦娇)近期,成都地摊火了、武汉夜市开了,久违的烟火气在各地渐渐升腾……地摊回归,烟火升腾。

 
 
在武汉保成路夜市,络绎不绝的人们在时装、饰品、日用品、美食饮品等摊位前流连忘返,感受着浓浓的市井气息。
 
一切皆有可能!6月1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山东烟台考察时表示,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烟火、中国的生机。疫情过后,国家积极鼓励搞活小店经济,鼓励发展地摊经济!
 
各地城管队员更是为你为你保驾护航,寻求地摊位置,发展地摊名额,发展当地经济。
 

 
 
记者在河南省新乡市闹市区看到位于新乡市繁华地段的关帝庙历史文化街交通便利。道路畅通,有着浓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商业步行街,仿古式的门面建筑,各种特色风味小吃,棋琴书画,吹拉弹唱更是让人流连忘返,物业方更是耐心周到,体贴入微,为你挑选最适合你的摆摊位置!
 

 
 
新乡市关帝庙历史文化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精心打造的专属地摊位置,不论是饰品、手办、文创、吃食、服饰等等,只要是你想卖的,在这里就有你发家致富的平台,只要你有思想,有头脑,什么都可以摆!只要你是有趣的摊主,有创意的灵魂,有赚点小钱的梦想,有坐等收钱的追求,那就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自己当老板的梦想。
 
随着地摊经济一夜爆火,记者了解到新乡市关帝庙历史文化街的地摊经济也是各路人才涌涌!关帝庙商业街还给各位摊主送上免费夏日饮品清凉解暑,人情味满满!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