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健康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健康

八种助减肥的食物让你身材更傲人

来源:  作者:朱建亚  时间:2015-08-28 09:19:05  点击数:

八种助减肥的食物让你身材更傲人  

有新的传言说,吃的越多,越能减肥。这是真的吗?如果吃对食物,那你就有可能每周减重两磅。下面就来介绍一下那些帮助减肥的超级食物吧!

167b8369-b7b1-44c2-b696-d04737c9096b.jpg

  苹果

  一天一个苹果可以帮助减肥。就餐之前,吃一个苹果,身体吸收的热量要比餐前食用别的零食要少很多。此外,苹果所含的抗氧化剂能预防代谢综合征。

 

  苹果是理想的低热量零食。苹果派制作方法:在苹果切碎,洒上1/2茶匙的多果香粉和1/2茶匙的肉桂粉,放入微波炉转2分钟。

e92d8e6e-65b3-487d-9833-26db9af20032.jpg

 牛排

  牛肉可以帮助你减肥,控制体重。尽量食用当地产的有机牛肉,不仅有益健康,还能保护环境。

  选用品质优良的牛肉,切成薄片,混合上沙拉、蔬菜。

d233effd-417c-45e7-ae6a-0b5fcf034e53.jpg

  鸡蛋

  煎蛋是助减肥的好帮手。在你不会做饭之前,煎蛋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c8b4e5e4-8cab-4f21-8fd9-1f74cf28d92a.jpg

卷心菜

  一棵卷心菜含有34个卡路里、1.3克的膳食纤维、富含铁和钙元素。

  将生甘蓝切碎,把黑豆煮熟,混合起来一起食用。或者将甘蓝切条,淋上橙汁食用。

50db56d9-570b-45a5-bd61-e00daf38ee7d.jpg

  燕麦

  毋庸置疑,燕麦是健康食品。每份燕麦所含的膳食纤维高达五克,使人充满饱腹感。即食燕麦的膳食纤维为3 - 4克。

  在制作肉馅糕的时候,也可以将面包屑换成燕麦。

   小扁豆

  小扁豆真的可以减少腹部赘肉,平坦小腹。小扁豆有助于防止胰岛素飙升。胰岛素会让人体产生过多脂肪,尤其增加腹部的脂肪。

  在煮熟的扁豆上淋上意大利面酱,就做成了一道美味健康的菜肴。这道菜肴蛋白质含量高,完全可以代替肉类。

af7f1fa6-25bc-4c45-9863-56896c0c907d.jpg

  野生三文鱼

  鱼脂肪不仅能保持心脏健康,还能帮助瘦腰。欧米珈-3脂肪酸能提高胰岛素敏感度。胰岛素敏感度能塑造肌肉,平坦小腹,减少腹部赘肉。身体的肌肉越多,消耗的卡路里越多。最好选择野生三文鱼,其受到的污染较少。

  一位来自华盛顿的厨师兼作家,席德拉福尔曼说,你不需要刻意提高三文鱼的口味。“简单即最佳”。将三文鱼切片,用盐和胡椒进行腌制,在平底锅里放入2茶匙油,两面反复煎1至3分钟。

f7d5b40c-236d-43b7-b816-aaaef1f5a8f1.jpg

  蓝莓

  所有的浆果类食物对身体都有益,但是蓝莓是浆果中最好的。在所有常见的水果中,蓝莓的抗氧化剂含量最高。此外,每一杯蓝莓含3.6克膳食纤维。

  多吃而不是超过你的谷物和水果,填补你的碗蓝莓,然后撒上麦片加牛奶或酸奶。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