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健康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健康

千年国医与华鹤云国际智造基地携手创造生态科技健康服务体系

来源:中新网  作者:屈伟林  时间:2020-04-30 13:21:34  点击数: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河南郑州4月30日电(记者屈伟林 通讯员程立飞 郭冠一)29日上午在位于郑东新区绿都新都会6号楼16楼河南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会议室,来之于华鹤云国际智造基地,千年国医湖南娄底分公司总经理王奕、湖南永州分公司总经理廖域余的主要负责人50余人共同见证了华鹤云国际智造基地与河南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战略签约仪式。

1.jpg

(签约仪式后主要负责人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代表着千年国医全面进入智能健康设备迭代升级布局进入市场,千年国医可以甄选更智能更优质的产品,让智能化和体验感更强的产品必将为门店和用户提供最好的场景智能服务;同时华鹤云智造基地为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在未来产品开发研制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这些必将为全国经销商和线下实体门店乃至终端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

2.jpg

  (河南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张季冬董事长)

3.jpg

(华鹤云总经理 张凯)

     华鹤云作为政府背景(鹤壁市政府)的一家国际公司,率先融合手扳、注塑、压铸、机加工、钣金、3D打样、五金、硅胶、吸塑、镜片、碳纤维、后期处理、包装、代工为一体的综合性智能智造基地,它集聚了现代制造业与新媒体结合的优势,让技术产业化,产业品牌化。从平台到产业再到品牌一站式打造,华鹤云已成为一家互联互通、共享共荣、打造好看好用好卖的智能爆款的全产品企业。

4.jpg

5.jpg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对华鹤云智造基地张总进行了专访,张总表示:”此次选择和千年国医战略合作,一是因为千年国医具有完善的商业模式,二是因为千年国医是一家有责任感且有正能量的公司,更重的是看中了张季冬董事长的格局担当责任和情怀”,未来我们将会针对健康干预、健康检测、健康管理,不定时的推出健康智能设备新品,共同服务中国健康行业从业者,助力中国大健康行业的快速发展”。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