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健康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健康

袁隆平——金纳尔复酶让中国百姓吃上本真原味食品!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7-01 20:38:55  点击数:

 【中经联播郑州讯 屈伟林】由于化肥农药的过度使用,不仅对于人体的健康危害极大,而且餐桌上的食品也没有了以前的味道,原有的营养成分不再具备,即使很多施用有机肥不在使用化肥也收效甚微。这是因为动物粪便是很好的有机肥原料,但动物也在吃饲料,已经形成了立体的交叉污染,这种感染的结果就要求我们必须从根本上去解决问题。

003.png

图:袁隆平与华泽田相关专家们一起在田间实地考察土壤情况

全国因水土流失、贫瘠化、次生盐渍化、酸化导致耕地退化面积已占总面积的40%以上。耕地基础地力不足化肥长期不合理地施用,导致土壤养分失衡、土壤肥力和有机质下降。耕地污染问题突出、目前,全国耕地面积的10%以上受到不同程度的重金属污染。其中,受矿区污染耕地3000万亩,石油污染耕地约7500万亩,固体废弃物堆放污染约75万亩,“工业三废”污染近1.5亿亩,污灌农田近5000万亩。土壤问题总结八个字:板、馋、贫、浅、酸、咸、脏、杂板:土壤板结,就是土壤结构遭到破坏,耕作层变硬,透气透水不良,严重影响作物根系正常生长。

009.png

图:袁隆平带领科研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收集数据

主要原因、①有机肥投入严重不足:土壤有机质含量偏低、结构变差,影响微生物的活性,从而影响土壤团粒结构的形成,导致土壤板结。②长期过量偏施大化肥:长期过量施用大化肥,破坏了土壤结构,土壤有机质不能得到及时地补充,引起土壤板结和龟裂。③镇压、翻耕、浇水等农耕措施导致上层土壤团粒结构破坏。主要危害;①根系能力下降。土壤板结的情况下,缺氧而导致根系活力下降,不能正常发育,呼吸减弱,影响养分的吸收。②导致缺素症。由于根系能力下降,肥水吸收能力减弱,加之土壤板结后,养分有效性差,作物易缺素。

002.png

图:袁隆平与华泽田

袁隆平院士为攻破水稻亩产双千斤难关时提出“好种,好肥,好管理,才能获得高产量”的理念,为协助达成这一宏伟目标,华泽田教授与天津天丰泽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见总经理着手研发一款促增产的肥料。经实地考察发现,产量难以突破瓶颈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肥料利用率低,而根本在于高浓度肥料的大量使用导致土壤板结严重,故而使得养分难以被作物吸收利用。

经过大量的土壤研究与试验,科研团队发现土壤中蚯蚓分泌的一种粘液有利于疏松土壤,进而由粘液中提取出一种可以提高土壤中有益微生物菌群活性的酶--蚓激酶。基于这一发现,科研人员经过大量对比试验,研发出天丰泽田核心产品-金纳尔复酶及系列生物肥料产品并应用到土壤当中,结果证实其在破除土壤板结、活化土壤有益微生物菌群从而提高肥料利用率方面有显著地效果。可补充和诱导现有土壤有益菌群和活性酶的数量、恢复和提高土壤应有的代谢、呼吸和转化功能。大幅度提高植物所必需的氮磷钾及多种中、微量元素的转化利用率。这样才能从根本上、从源头上解决万物生长之本的土地问题、从而形成良性循环发展、通过近年来的试验、我们收集了大量的数据并投入到实际运用中、下面为大家展示的就是金耐尔复酶使用对比效果。

天津天丰泽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土壤修复、改良研究及产业化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响应国家农业生产“两减一增”的要求,用生物酶架桥技术--金纳尔复酶修复改良土壤,在保证粮食安全的基础上,减少化学肥料对土壤、水和自然环境的污染,为实现绿水青山奉献力量。公司科研49人,包括国务院特贴专家3人、 科技部创新人才1人、 天津市131人才1人、 博士后14人、 博士16人、 硕士14人以及全国各区域分公司聘请农业专家百余人。

DSC_4473低分辨率.jpg

图:天丰泽田副总经理田光与河南分公司经理刘红印到访中经联播河南运营中心洽谈合作

全身心投入于农业发展共同建造习主席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农业。十载如一日,我们的农业专家、农业顾问,走访于田间地头,土壤检测、千百次的肥料试验,致力于修复改良土壤,依据全国的土壤测试数据,不断研发 、不断进行产品升级。用生物酶架桥技术--金纳尔复酶保障老百姓的食品安全。我们以习主席的“中国梦”为指导,服务广大农民朋友,以实现“两减一增”为己任。让所有真正的以科技施肥实现增产增收。走可持续发展农业之路,做到“谋民之利,解民之忧”!让我们老百姓的餐桌真正健康安全起来、吃上本属于天然的本真原味的食品!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