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健康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健康

2019中原医馆峰会暨中原医馆联盟大会正式开幕

来源:中新国际时尚网  作者:屈伟林 晏浩 吴新峰  时间:2019-12-26 08:43:09  点击数:

 中新国际时尚网12月26日河南郑州电(记者屈伟林 晏浩 吴新峰)2019年12月25日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健康大河南联合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河南中药材协会发起的2019中原医馆峰会暨中原医馆联盟大会于今天在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四楼学术报告厅正式开幕。这是一场聚焦本土、发掘中原医馆特色之路的大会,是一场帮助中原医馆人正确、全面、深入认识医馆的大会。同时,为给中原医馆人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搭建资源共赢共享的平台。

201.jpg

202.jpg

记者获悉,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院长李无阴、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朱建光、河南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李根林、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管委会主任孙永强、河南省中药材协会会长贾少谦、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副院长赵移畛、河南广播电视台健康大河南总监朱振江、河南桐君堂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桂伟、山西振东道地药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斌、终端事业部总监申慧兵、安徽协和成药业饮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涛,副总经理周颂东、盛实百草药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宋跃东、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投资总监鲍智泉等。近200家医馆及关联企业,自八方而来,齐聚中原之都,同时,来自河南各大医院的知名中医代表也莅临现场参与本次大会,一起帮助振兴中医药事业!

203.jpg

204.jpg

205.jpg

207.jpg

中原医馆联盟理事长、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院长李无阴、联盟副理事长河南桐君堂中医馆有限公司董事长桂伟、河南省中药材协会会长贾少谦、河南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李根林分别上台致辞。分别对本次联盟大会的成立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对2020年提出新的期望,希望能够更好的传承和发展中医文化,为2030健康中国做出贡献,谱写新篇章!

206.jpg

会议现场

中原医馆联盟成立仪式上,河南省骨科医院院长李无阴、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朱建光、河南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李根林、河南桐君堂中医馆有限公司董事长桂伟、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管委会主任孙永强、河南广播电视台健康大河南总监朱振江、河南省中药材协会会长贾少谦、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授朱翠玲、济华中医馆创始人朱霞、张仲景大药房副总经理、张仲景国医馆馆长王欣,上台一起启动中原医馆联盟,标志着中原医馆联盟正式成立。

208.jpg

209.jpg

随后是联盟成员受聘仪式和中原名医讲师团专家成员证书颁发仪式,作为中原地区知名医生和医学界专家,未来能够极大助力中原医馆联盟的成长和发展。

210.jpg

211.jpg

212.jpg

会后合影留念(晏浩 摄)

当前,我们国家已经走在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这一新时代的康庄大道,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障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但随着社会进步的快速发展,不同社会群体对健康服务的需求各不相同,各类疾病人群日益庞大,成立中原医馆联盟健康服务人民,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杨帆起航,聚力共赢,振兴中医,砥砺前行,要以自己的新的作为,担当中医复兴的大任,为健康中国助力添彩!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