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教育

河南美魅风尚模特礼仪学校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12-16 16:34:59  点击数:

河南省美魅风尚模特艺术学校隶属于中国模特艺术国际交流中心与河南省美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QQ截图20141216164319.jpg


学校主要开设:基本形体训练班、模特高考艺术专业班、空乘高考艺术专业班、商务礼仪培训专业班、模特实践专业班、播音主持高考艺术专业班、影视表演高考艺术专业班。

QQ截图20141216164151.jpg


作为中原大省河南是国内公认的模特资源大省,先后培养出马艳丽、穆爽、杨毅、许燕、楚惠、陈萍、候超峰等一大批国际、国内名模。为了挖掘新人,培养新人,推出新人,我校在全省率先成立模特艺术专业,以适应市场对模特艺术人才的大量需求。

QQ截图20141216164436.jpg

学员可报考设有服装表演专业的高等院校,我校向国内各大知名模特公司及艺术团体推荐,参加大型服装展示及模特发布会,还可做影视、广告模特,可向影视、主持人方向发展,还可到各大公司和企业工作,总之学生通过系统的学习,并组织参加各级权威模特大赛,内设兼修全面发展,毕业后前景广阔,保证就业。 

QQ截图20141216164231.jpg


业务范围:各种时装发布会、长期招聘专(兼)职模特、群众演员、拍摄影视广告、名品名服展示、签约专职模特、承接商业演出等。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