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教育

JASON WU 谈自己的时尚教育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1-13 11:46:27  点击数:

 

文章导读

设计师 JASON WU 在最近接受采访中透露,对于九岁就移民加拿大的 Jason 来说,西方时尚类杂志,例如《VOUGE》,对他的影响不仅仅是审美标准。

QQ截图20150113115607.jpg

当我初到加拿大时,也有很多来自台湾和香港的移民。那段时光非常有趣,我一句英文都不会讲,但是我却又一位非常了不起的启蒙老师 Muriel - Muriel Kauffman 。我对当时的课本根本不敢兴趣,因此她给我看多时尚杂志,通过时尚杂志教我学习英文。”他说,“我喜欢非常美的图片,所以我会去读那些漂亮图片配的文字。”

被这些美丽图片深深吸引的同时, Wu 在到达温哥华后得到他人生中的第一台缝纫机。

他告诉加拿大的杂志《 Montecristo. 》:“从那时起我第一次开始尝试真正的缝纫,我没有太多的钱去买面料,我只有一些零碎的小布头。因为,我开始为洋娃娃制作衣服。”

16岁的时候, Wu 开始把自己的为洋娃娃制作的一些礼服投给美国主要的洋娃娃生产商 Integrity Toys ,并成功拿到订单为他们设计洋娃娃服装和配饰。现在他依然会设计洋娃娃的服装和配饰,只是少了很多。尽管他现在已经荣誉满身,像 CFDA 提名和为美国第一夫人 Michelle Obama 参加 Inauguration Ball 的舞会礼服,但是 Wu 仍然坚持他最喜欢的事情,为洋娃娃设计服装。

“时尚是一门看起来非常光鲜亮丽的事业,所以我非常喜欢。当然这份光鲜是因为它所创造的东西是非常美丽的”,他说。“同时商业的背后每一部分都是艰辛的工作,对于那些我不得不去做的事情,我还是非常现实的。千万不要误会,我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这一路我所获得的成功,但是我不希望这些成为我可以做的更好的绊脚石。我是说,我现在才29岁,我就只能这样了吗?忘掉这些吧,我希望还可以继续做50年或者60年。”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