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教育

军工祖孙情,记忆永留存 ——抗战胜利70周年红色微电影拍摄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8-11 15:00:44  点击数:

1.jpg


        时光如白驹过隙,由金水区民政局优抚科、信息社区和乐缘社工联合主办的军工亲子互助小组活动进行到了尾声。8 月11日上午9时30分,军工亲子互助小组第四节小组活动在信息社区办公室如期举行。在本次小组活动中,采用由星云影视公司拍摄微电影的方式,对军工亲子互助小组的全部活动进行肯定和总结,更是对军工之间深厚的祖孙情的美好记录。

 

2.jpg

 


        此次拍摄的微电影以“萌娃来袭之红色接班人”命名,讲述的是军工家人们在乐缘社工的组织下参加亲子互助活动,在活动中促进了祖孙情,并且回忆起当年的红色故事,使孩子们和乐缘社工备受启发,孩子们立志成为红色接班人的故事,表达了对军工无私奉献的崇敬,更是体现了孩子们坚定的红色接班人意识,为外界打开一扇展示军工为国家任劳任怨、鞠躬尽瘁的精神的新窗口。

 

3.jpg

 


        在过去的军工亲子互助小组活动中,军工家人们的关系不断融洽,孩子们和奶奶们的感情不断加深,彼此间心的距离不断缩短,孩子们变得懂事和贴心,学会与他人分享,并且为奶奶们的曾经的峥嵘岁月感到骄傲,更是树立学习奶奶们的奉献精神的目标,立志成为红色接班人,为国家做出贡献。为弘扬退休军工们对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孩子们成为红色接班人的坚定精神,乐缘社工联合星云影视拍摄微电影《萌娃来袭之红色接班人》,通过影片使大家了解退休军工们的光荣岁月,激励社区民众学习奉献精神,鼓励孩子们争当红色接班人,为社区的和谐发展作出建设。

 

4.jpg

 


        据悉,军工家人们对军工亲子互助小组的四节活动表达出肯定与满意,期待以后能够有更多的小组活动。同时,微电影《萌娃来袭之红色接班人》将作为红色巡展活动中的一部分。红色八月,乐缘军工项目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5.jpg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