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教育

慈善企业教育扶贫 携手社工爱撒中原(图文)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3-11 17:13:26  点击数:

    近日,在第十个国际社工日来临之际,为响应落实国家民政部提出的“发展社会工作,助力扶贫济困”主题,由河南省民政厅主办的“社工彰显力量,中原因爱精彩”河南省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紫荆山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河南省民政厅、郑州市民政局相关领导以及爱心企业唯品会代表出席了本届开幕式。

社会责任,公益先行。在过去的2015年中,唯品会通过民政部三区项目为河南省兰考县96名留守儿童提供助学金18.6万元,圆贫困学子读书梦。全国知名电商唯品会一直以微薄之力投身于公益事业,公益行动正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唯心愿”作为特卖电商唯品会的重要年度公益项目,已连续开展三年,累计捐款近3000万元。2015年,唯品会“唯心愿”项目在全国各区域开展,项目范围覆盖全国28省市,资助金额近1400万元。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长久以来,唯品会都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发展的血液中,在创造经济利益的同时,开展可持续的公益活动,与社区共同繁荣、与环境和谐依存,以此创造更大化的社会价值。

2016年,唯品会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唯心愿”项目将持续参与到脱贫攻坚中。特卖电商唯品会将从教育扶贫脱贫入手,希望能通过精准教育扶贫的探索和实践,造福更多的贫困地区的学子。为贫困地区的学子提供爱心助学金,援建爱心多媒体教室,针对各援建校方的教学需求,为学校定制相配套的教学软件,让名师进驻农村课堂。不仅如此,唯品会还将通过爱心多媒体教室平台,借助电商优势,为贫困地区的农民集中性的提供就业与创业方面知识、技能等课程的指导。

)687U_MS4{6JTBZDAX%%T[4.jpg

[]V_IV`JD~N%SNLM(RPML3P.jpg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