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教育

军工观鸵鸟 欢乐游园中(图文)

来源:中新国际时尚网  作者:张会玲  时间:2016-03-26 09:15:29  点击数:

        3月25日,由郑州市金水区民政局优抚科主办,金水区乐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郑州金鹭鸵鸟游乐园联合承办的“军工观鸵鸟,欢乐游园中”活动在郑州金鹭鸵鸟游乐园举行。
        为丰富军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军工们安享晚年。金水区11名军工代表在乐缘社工的陪同下于今天上午10点30分到达金鹭鸵鸟园,由郑州金鹭鸵鸟游乐园经理全程负责了军工代表、乐缘社工、以及河南日报记者的接待工作。活动初期,金鹭鸵鸟园经理为军工、乐缘社工介绍金鹭鸵鸟园的游乐项目、发展情况以及2016年公益活动方面的发展愿景。随后,在金鹭鸵鸟园经理带领下,11名军工以及乐缘社工共同游玩了金鹭鸵鸟园的各大景点。军工们观看了种类纷繁、形态多样的恐龙以及鸵鸟。观看过程中,军工们对鸵鸟的喜爱而绽放的笑容纷纷洋溢在脸上。一位军工代表对记者说,这么多年了,都没有跟大家一块出来游玩。这一次通过乐缘社工的链接,我们不但能够观看鸵鸟而且还能跟老朋友一起聊天,感到很快乐,感谢我们的社工。
        本次军工户外郊游活动成功举办得到了郑州金鹭鸵鸟游乐园的大力支持,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公益活动。同时,金水区乐缘社工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为军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携手传递正能量,将公益进行到底!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