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活动赛事 当前位置:首页 > T台 > 活动赛事

法国夏至音乐节·郑州站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12-12 14:55:14  点击数:

QQ截图20141218132819.jpg

法国夏至音乐节于2014年首次走进郑州。该音乐由法国驻华大使馆、上海总领事馆、法国河南同乡会发起,河南省文化联谊会和河南省海外交流协会主办,郑州国际时尚文化节组委会、河南省美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6月至8月将为河南人民带来一场中法音乐的饕餮盛宴。

QQ截图20141218132830.jpg

适逢中法建交五十周年,中法重要文化交流活动之一“法国夏至音乐节”于今年6月至8月在郑州举办。本次活动是法国驻华使馆第一次将法国夏至音乐节安排在中国非使领馆所辖地举办的音乐盛会。该活动旨在促进中法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推进中法文化的交流和互动。

QQ截图20141218132838.jpg

 

 

河南省海外交流协会王润玲说,今年适逢中法建交50周年,本次活动将是豫法文化交流史上的里程碑,成为永久纪念。
法国河南同乡会创会会长祝晓琳将本次音乐会比喻为一次“破冰之旅”。
5.jpg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