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活动赛事 当前位置:首页 > T台 > 活动赛事

“阳光少年”全国少儿舞蹈音乐美育展演——洛阳地区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  作者:李文召  时间:2019-06-21 12:40:12  点击数:

 中经联播洛阳讯:记者李文召    

微信图片_20190621120733.jpg

2019615日,在全场合唱《歌唱祖国》中,美育耀我新时代——“阳光少年”中小学舞蹈音乐美育展演,在洛阳市广播电视中心一号演播大厅拉开序幕。

活动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舞蹈音乐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电视委员协办,阳光少年河南洛阳组委会、河南伍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洛阳881新闻广播的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621120740.jpg

本次活动邀请到业界专业评审团,中国著名舞蹈家、北京舞蹈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潘志涛教授;阳光少年品牌活动创始人李松遥老师;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多届牡丹花会开幕式总导演赵瑞老师;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原火箭军文工团执行导演吴磊老师;阳光少年洛阳组委会副主任,河南省艺星中原少儿春晚副主任盛葳老师;阳光少年洛阳组委会艺术总监,河南省艺星中原少儿春晚总导演杨仙老师等国家、省市级舞蹈专家担任嘉宾评委。现场还对每一个节目都进行了细致、认真的点评。

微信图片_20190621122240.jpg

阳光少年河南洛阳地区组委会主任、河南伍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杨凯介绍,本次少儿舞蹈展演在专业性、权威性及平台支持等高度上的举办尚属洛阳首次。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本着对学术的尊重与对教学成果负责的态度,给洛阳市少儿舞蹈爱好者提供最高的展示和专业检验平台,推动洛阳市少儿舞蹈的健康发展。最终这些节目将经过几位专家的评审,甄选出最优质的节目,与全国其他省市的节目一起进入北京舞蹈学院进行表演。

微信图片_20190621122251.jpg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推进我市少年儿童美育教育发展,为我市少年儿童铺就良好和规范的艺术展示之路,同时发现一批优秀的少儿舞蹈编创人才,将我市优秀的少儿舞蹈作品推向北京舞蹈学院舞蹈家摇篮、上海戏剧学院艺术家摇篮,美育圆梦。

 

微信图片_20190621120744.jpg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