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活动赛事 当前位置:首页 > T台 > 活动赛事

2019中韩国际“天使之约”少儿模特大赛·新乡站启航!

来源:中新国际时尚网  作者:牛素萍  时间:2019-06-18 16:34:13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190618163410.jpg

本网新乡讯:记者:牛素萍

2019年6月16日来之新乡各地近300名小选手、在新乡建业世和府参加2019中韩国际“天使之约”少儿模特大赛。

本次大赛由韩国全罗北道国际文化交流研究院、中国山海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河南模特行业联盟承办、 砺智国际全脑研发中心、新乡市馨艺舞蹈艺术中心、新乡市七彩幼教飞龙社区幼儿园、新乡市迎春照相馆、新乡市模特礼仪协会、新乡市理想舞蹈中心、新乡市八符格硬笔书法、新乡市雪萌艺术中心、新乡电视台素质教育基地协办; 本次活动主题:时尚,环保,快乐,律动。  

为贯彻落实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强调,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全面推广儿童素质教育的精神,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和整体素质,丰富拓展少年儿童素质教育活动的空间,给有艺术特长的学生创造一个展示,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618163419.jpg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 亚洲时尚模特员委员会委员.中韩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新乡赛区主任牛素萍 女士、 新乡市迎春摄影总经理袁俊生女士、新乡学院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  李想女士、 新乡市舞蹈家协会副秘书长张桓雪女士、新乡市模特礼仪协会副会长高兰华女士。   

 大赛经过活力装、正装、精英模特秀、最终有70名小选手级参加总决赛。 

 微信图片_20190618163429.jpg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