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人物专访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 > 人物专访

优丹玲服装品牌董事长:李吉玲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12-17 10:58:18  点击数:

 

优丹玲服装品牌董事长李吉玲:UDL优丹玲国际品牌服装创始人

        每个人,都必定有一段故事,而李吉玲也不列外,也有着一段非比寻常的传奇故事。她是U.D.L优丹玲国际品牌服装的创始人,她以工作而感到快乐的生活状态,她用对生命、对事业的热情与爱,谱写出一段跌宕起伏的传奇。她是一位60年代的知性女性,但她扬言:“我为自己代言,展现真实自我,您敢为我代言,发现更美的您!”要理解这句话,就得深入的参与到U.D.L优丹玲的一种独特的品牌文化,传递着与众不同的品牌价值使命。她始终坚信U.D.L优丹玲以实施全球定位,倡导国际化战略,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注册成功。旨在将“中国制造”改为“中国创造”,以时尚科技为先导,以先进营销体系为基础,打造一个科技创新型国际服装企业!

_63892039792418663705947880714162485178.jpg

        U.D.L优丹玲成为幸福、快乐的代名词

        每一个品牌的命名,都有着其深刻的含义。李吉玲解释道,优丹玲的‘优’是优秀、优雅,代表了品牌的追求;‘丹’则是丹心,代表了品牌的用心经营;最后‘玲’字,是玲珑,代表了品牌的品质。而优丹玲的英文命名U.D.L同样有深刻的含义,U是英文“You”的简称,中文“您”的意思,D.L是英文“Darling”的简称,中文“亲爱的”的意思,表达了U.D.L优丹玲对家庭与事业幸福、快乐的追求以及品牌与生俱来的亲和力。李吉玲说自己不仅仅在做一件衣服这么简单,而是在营造幸福,传递情怀,让每个人都能通过U.D.L优丹玲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b4575b50-bb8a-44ed-b53d-293852fae35c.jpg

        她为U.D.L优丹玲而活 再创新的辉煌

        她放弃了以前的事业,选择了服装行业,以她独到敏锐的商业嗅觉和她几年经营面料的经验,通过她睿智的思考和论证,同时以犀利的目光观察国内外环境的视角为切入点,创建了U.D.L优丹玲国际品牌服装,重新开始李吉玲的第二次创业。她的第一次创业于1999年成立了东莞源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并已经取得了事业的辉煌。按常理,一个女人已经辛苦了半辈子,事业有成后,就该到了尽情享受的时候了吧,可她放下了舒适与安逸的生活,毅然地步入了对她来讲既陌生而又艰辛的又一条道路。

        “原因很简单,我就想完完全全为自己活一回!以前的我跟大部分女性一样,做的所有决定都以家人与亲友为先,而且我知道,现在的我,想要圆我自己的一个梦,我想实现我人生更高的价值。”于是,在2009年金融风暴的关键时刻,她决定让自己的人生拐个大弯,宣示她以后的人生将为这份事业而努力奋斗,创造新的辉煌!

        U.D.L优丹玲打造您我代言,创造独特个性品牌文化

        为了创造U.D.L优丹玲的独特个性品牌文化,香港优丹玲服装有限公司、广州优丹玲服装有限公司都将会举办一系列的打造您我代言的活动,将会在每个季度筛选选出一位U.D.L品牌的忠实VIP客户作为每个季度的代言人,打造平民形象大使,营造和谐幸福与快乐!

        U.D.L优丹玲将会是她人生的使命

        “我将为U.D.L优丹玲服装品牌全面导入国际市场付出我生命的全部”李吉玲再次说出这样一句出人意料的话。她对享受的理解有不一样看法,她认为:“工作可以给我带来快乐,我在工作中享受快乐,无论工作有多么艰辛,但我却从未想过放弃,因为这份事业代表了我的追求,我的精神,我的灵魂。”

        当面对“您就不怕走弯路吗”质疑的时候,李吉玲很坦然地笑着说:“我不怕,但也怕。不怕,是因为我相信如果没走过弯路,就永远也不知道直路是怎么走出来的。虽然前面有可能是弯路,但我可以保证这条路是U.D.L优丹玲自己的路,而不是复制别人走过的路。我怕,是因为一个企业所承担的责任不仅是个人,还有员工,还有社会,所以我会学习别人的成功经验,帮助U.D.L优丹玲品牌的成长。”有句话说,身体和心灵至少要有一个在路上,但李吉玲,她的心灵和身体一直都在路上。从年少岁月至今,经历过的多少风雨荆棘早已把她的心磨练得足够坚韧,实现自我价值愿望的执着让她能够坚定地一路走下去,不受娱乐享受的迷惑,无惧未知风雨的侵袭。她始终坚信自己的使命:U.D.L优丹玲以实施全球定位,倡导国际化战略,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注册成功。旨在将“中国制造”改为“中国创造”,以时尚科技为先导,以先进营销体系为基础,打造一个科技创新型国际服装企业!

2014091608530284.jpg

        UDL优丹玲展望未来 传递价值

        “我希望我将来的遗产不是金钱,不是一家公司,而是一个品牌,一个传递价值的中国本土的国际品牌。”李吉玲很认真地说道:“从U.D.L优丹玲创立了的那一天起,我就做出了这样的计划,企业收益的10%将会用作慈善事业,为一些有需要的地方做一些实在的事情。慈善在我们这里不是一纸空谈,也不仅仅是说说漂亮话,能够实实在在地帮助到他人,这比什么都让人感到快乐。” 另外还有企业收益的10%将会用作员工的年终分红奖励,要让我们的员工感受到一个大家庭的温馨与共同发展。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激发人无穷力量的源头,比如信仰,李吉玲说她作为一个女人,她把U.D.L优丹玲当做了自己后半生的信仰。在跟她的谈话中,她提到频率最高的两个词是执着和信念,她说只要跟着心指引的方向,坚持执着,所念的那一片天地一定会到来。展望未来,为了圆她的这个梦想,她始终也坚信自己未来的生活也一定会灿烂无比,一定会传递着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

        UDL优丹玲对社会的感悟与影响

        最后,U.D.L优丹玲国际品牌服装创始人—李吉玲女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感受真诚的想提供给事业有所成就的人士一种选择和借鉴,敢想,敢做,就要付出实际行动与全心全意的投入到事业当中。同时也想给像我们U.D.L优丹玲品牌一样正在发展和探索着的一些企业,借此平台有一个交流的机会,希望共勉,共同发展与进步。也给正想创业,还没创业的人士一些感召和启发,可以借鉴我们U.D.L优丹玲品牌目前所取得的一些成功经验,尽可能的少走弯路,走向成功!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频道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