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人物专访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 > 人物专访

中国男模事业发起人:罗泽易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12-17 11:14:54  点击数:
罗泽易,男,1978年6月16(农历)出生, 湖南邵阳人。著名青年学者,社会体系学提出者;青年艺术家,形象剧创始人;国际品牌策划大师、规划大师;时尚专家。担任世界文化总会常务副会长、世界文化总会时尚委员会主席、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节目运营中心执行主任等社会职务。
QQ截图20150113100419.jpg
 
形象剧创始人,2002年他开始研究世界舞台艺术,2003年始,组织了一批热爱民族文化的爱国青年,走访了80多个国家与地区,收集和参阅世界各国的大量的文化艺术资料,最后提出和创造了本世纪一个全新的中国舞台艺术——形象剧。  
形象剧做为一个舞台艺术载体,自2003年开始研究,2004年形象剧概念正式提出,2006年正式命名其学术名为形象剧。现已经被一些前卫的导演应用,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赤壁》、《中国四大美女传记》等都在不同形式上应用了形象剧理论。
 
QQ截图20150113100430.jpg
 
刚开始,一些国际专家建议将其命名为现代时尚文化剧,由于形象剧的最早提出者和创造者是中国青年,形象剧源自中国,中国最早的文字是象形字,根据形象剧的本身特点,最后确定为“形象剧”。
自形象剧概念诞生后,得到了国内、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形象剧也得到海内外艺术家、专家学者的高度赞誉。
时尚理论学者,创建中国男模娱乐网,被誉为中国男模事业发起人;国际时尚界和模特界著名人物,专于时尚文化理论研究等。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频道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