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资讯

河南百企抱团大咖云集,金鑫珠宝服务战略2.0在永和伯爵大酒店成功启动!

来源:  作者:屈伟林  时间:2019-10-23 20:29:18  点击数: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河南郑州10月23日电(屈伟林 通讯员吴新峰 程立飞 晏浩 董水淼)2019年10月23日,由大河财立方、金鑫珠宝集团主办,领跑、抱团岛、郑广联联合发起的“中原百企抱团暨金鑫珠宝服务战略2.0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此次抱团大会短短几天吸引了300多家行业协会、企业、媒体、金融、营销专家大咖云集,共谋企业抱团、资源共享、服务会员,跨界发展新模式。

_DSC3004.jpg

_DSC3122.jpg

_DSC2997.jpg

百企抱团大会现场,金鑫集团董事长年永安、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总编孟磊等重量级嘉宾参会,分享了对企业抱团发展的看法。他们认同,抱团取暖是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

_DSC3011.jpg

_DSC3072.jpg

_DSC3240.jpg

年永安董事长感谢100多家企业对活动的参与支持,结合金融服务商、渠道供应商,与各企业精诚团结,共谋发展。现场举行了《金鑫珠宝服务战略2.0发布》、《金鑫珠宝增值服务“6+1”项目签约仪式》,《大河财立方智网工程入驻签约仪式》,以及《企业抱团论坛》,可谓是抱团发展融合,思维与智慧的碰撞。

行业协会代表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勋,河南省婚庆协会会长张素莹,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委员、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河南肿瘤医院防癌体检中心主任魏君丽,郑州市总商会(工商联)副会长、郑州市高尔夫协会会长李建国,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东辉;及企业代表金鑫集团董事长年永安,河南国美电器总经理孟磊,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郑州须水邓记叫化鸡创始人邓胜利,现场约300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百企抱团跨界合作”正式启幕,创下河南省内异业深度合作新典范。

_DSC3181.jpg

_DSC3191.jpg

“百企抱团”超混搭异业联盟诞生

随着经济大环境的变化,企业面临着残酷的市场竞争。如今是共享经济、资源整合的数字化时代,企业单打独斗,资源单一、企业成本高、优势不突出、销售难提升。

为顺应新零售、新机遇、新发展,金鑫珠宝集团顺势提出“中原百企抱团”计划,邀请有合作意识的企业加入进来,抱团取暖,整合资源、服务会员、抱团发展。

金鑫珠宝总经理李治国回顾了金鑫珠宝以往服务案例,并在现场发布了金鑫珠宝服务战略2.0计划。金鑫珠宝目前正在做的会员增值服务即是异业抱团,服务会员的战略项目。

_DSC3295.jpg

_DSC3262.jpg

大会现场,在领跑传媒创始人、城市观察家张健主持下,资深级中国烹饪大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郑州颐顺轩二合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顺,黄金时代健身董事长高炎,知名高级室内设计师、中国陈设艺术委员会(河南)副主任、河南贝铭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设计师赵占英, 郑开国际马拉松创始人刘斌,超继运动董事长王健。就抱团发展的必要性,及抱团合作对企业乃至整个市场的意义展开话题论坛,一番唇枪舌战让在场的朋友们获益匪浅。

在实体企业领域,企业抱团有利于资源的整合以及优劣互补。更重要的是共享各方资源、形成发展合力,从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_DSC3328.jpg

金鑫珠宝服务战略2.0未来规划

大会现场,抱团岛创始人、金鑫珠宝总经理李治国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百企抱团的规划。金鑫珠宝服务战略2.0计划更是将珠宝行业的零碎服务,升级为系统的两大服务:门店服务、增值服务。金鑫珠宝也有运营珠宝转变为运营爱情,推出完美婚嫁计划。

通过与百家企业的合作,使会员享受到购买珠宝之外的6+1增值服务,6项物质刚需服务:吃、穿、住、用、行、婚庆,1项精神需求:健康养生。金鑫会员到这百家企业不仅能享受到优惠等多项服务,更能享受消费补贴,最高可达5000元。星级会员可享受3-15项免费服务。

活动现场,金鑫珠宝总经理李治国与百家企业首批合作企业代表,伍佰会、奥斯卡好莱坞影院、宝莲祥宝马、永和铂爵酒店、阿利茄汁面、河南国美电器、大展红旗汽车、迪信通、哈尼服饰、河南乐语通信、建业鄢陵花满地温泉酒店、美之园进口化妆品全球购、乐氏同仁药业集团、花嫁盛典、76人老烩面、爱牧农业、北京桔集严选、四川舍得陶醉酒业等18家企业签约,后续还将与其他行业企业进行签约。

签约企业表示,百企抱团使企业由单打独斗转变为百企抱团、商家联盟,在今后的合作中共享资源,会员共享、服务会员、互为引流、互助销售,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_DSC3214.jpg

_DSC3258.jpg

 大河财立方智网工程多重赋能抱团岛

活动主办方之一大河财立方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智慧财经全媒体平台,是大河报融媒转型的先锋队,是河南“文化名片”大河系转型升级的扛鼎之作,是中原传媒航母和金融豫军的跨界会师,是河南媒体融合与本土金融升级的攻坚样本。主要包括财经全媒体平台和投资运营平台两大部分,基本定位是财媒+金融,相互赋能。

大河财立方成立以来,在移动互联时代践行“多维链接与立体赋能”商业模式的迭代探索上进行了深度思考,结合自身优势创新推出大河财立方智网工程,正式开启中原经济读图时代。其通过旗下新闻、智网、电商、社群、大数据等技术平台,为企业提供立体数字化解决方案,目前已有来自金融、地产、旅游等多个领域超千家企业入驻。

在活动现场,大河财立方总编辑王鲁峰与金鑫珠宝集团总经理李治国、郑州尚潮汇董事长江茹怡、洛阳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武小岭、YOYOPARK副总经理毛晶晶、郑州大展红旗总经理助理杜蒙楠等新一批入驻企业代表共同启动签约仪式。

据介绍,大河财立方智网工程是大河财立方多维赋能企业的系统性工程,以金鑫珠宝为例,一方面实现企业事业版图的数字化、可视化、裂变化,并构建金鑫珠宝智慧旗舰店,常年跟踪发布销售动态,打造“媒体+新零售”样本;金鑫集团生态社群同步构建,通过数字化移动通道,逐步实现对金鑫客户及异业联盟企业的尊享服务……包括移动官网、智慧展厅、社交电商、智慧地图、数字社群、宽频舆情和传播矩阵等多维服务产品,助力金鑫珠宝服务战略数字化2.0升级。

更多抱团岛成员也将与大河财立方深度互动,共享大河财立方智网工程带来的立体赋能。

 百企抱团 资源共享 服务会员

在任何时代,做任何事情,若想做成功,最重要的就是合作共享,金鑫珠宝发起的“百企抱团”计划有效地整合资源,为各企业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从而增强各企业自身竞争力,是一个多方共赢的选择。

“抱团”不是一个企业的选择,而是整个市场的大势所趋。

“一个人可以跑得很快,但是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一个企业的未来,一定是与众多企业联手打拼出来的。百企抱团不仅可以实现渠道抱团、宣传抱团、产品抱团、营销抱团,在品牌知名度、品牌价值提升,品牌销售,实现多赢的局面,这些优质的抱团伙伴一定能够碰撞出无穷的力量。

百企联合,跨界发展,抱团取暖,引领企业发展新模式。

_DSC3382.jpg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记者晏浩摄

本次联盟商河南一号蓝实业有限公司出品的一号蓝山岩渗透弱碱泉水品牌总监程立飞告诉记者:一号蓝山岩渗透弱碱泉水水源地位于天地之中、中岳嵩山。

中岳嵩山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公认的唯一的世界地质博物馆、历经三十五亿年地质变化、地球上的岩层变化呈现五代同堂、这在人类发展历史上更是罕见。岩石的矿物质极其齐全而丰富、一号蓝山岩渗透弱碱泉水,是从嵩山独特丰厚的亿万年沉寂岩石中渗透而来的,此种泉水,水中蕴含了岩石丰富的矿物成分,不仅可以很好的渗透到体內,推动运行能动性并代谢杂质和积垢,促进身体水分的良性循环。同样这种泉水泡茶,也能够很好的浸泡和提取茶叶中的优良成分,可以说一杯泉水融通四方之茶。

而中岳嵩山地处天地之中、温度气候四季分明、太阳日照适宜、更易生发万物。这正是一号蓝山岩渗透弱碱泉水的独特之处。经过定制的超滤机加工生产、除了祛除杂质、全方位保留了水中原有的矿物质成分。经河南省岩石矿物检测中心检测66项全部合格、PH值为7.79的标准弱碱小分子泉水。   正是国家级一级评茶师、茶艺师、国家职业资格认定考评委、养心斋主郭涵信先生所解读的为什么一号蓝山岩渗透弱碱泉水能一水秒懂天下茶的道理。

最后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