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资讯

优潮精品2019金童象国际儿童电影周影展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屈伟林  时间:2019-11-10 15:55:24  点击数: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河南郑州11月10日电(屈伟林)由河南省电影局指导,河南影视集团、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北京电影学院(河南)培训中心、金童象国际儿童电影周组委会共同主办;河南金童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学院、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影视艺术学院、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新闻传媒学院、河南路人甲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优潮精品2019金童象国际儿童电影周于2019年11月8日——10日,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WechatIMG134.jpg

本次电影周共展播5部长片和4部学院派短片。参加影展的观众人数有1000余人,每场展映都是满场,电影放映结束后场上场下学生与主创团队积极的互动,在提问中,学生了解到课堂以外的知识与电影拍摄的故事。

WechatIMG133.jpg

电影《小轿车》的主创与部分观影学生

WechatIMG132.jpg

电影《半条被子》的主创编剧、演员、导演与大家分享

WechatIMG131.jpg

电影《朝华》的导演与主创和观众分享

本次电影周活动,来自全国的50多个剧组主创共聚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在这所艺术学院走红毯、话梦想、得荣誉,“为孩子发声”,做出优秀的符合儿童观看的影片共同努力。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