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圈

拼颜值,女人到底拼的是什么?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5-03 10:38:13  点击数:

  颜值,不是只有一张五官漂亮的脸,而是一种综合素质的外在体现。拼颜值,我们到底拼的是什么?就是让你优秀的内在如何通过外在第一时间到达别人面前。不需要你说、说、说,只需要你做、做、做。

  你的整体形象。包括你在家的样子、出门的着装打扮,还有你的职业形象。在家没有女人该有的样子,是女人最大的损失,我们的美首先要用来悦己,才有可能修炼到悦人,自我感觉太好的人大多是因为不知道什么才是美。穿衣这件事更是需要浪费点金钱和时间,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如果一个女人肯把吃饭的钱都用在了打扮上,就不愁有人请你吃饭。而职场形象更是关乎着个人发展,漂亮的你总是容易获得耐心和原谅,这是很残酷的真相。

  你的脸。五官是父母给的,出不出色我们选择不了,但肤质和状态是可以通过后天保养得到部分解决的。但不能盲目迷信各类美容用品的夸大其词,比如说你天生不白,除了用粉饼的遮盖,其他无论用什么也不会让你变白!皮肤保养的重中之重是保湿、补水和防嗮,总之用在脸上和吃到肚里的东西都要慎重。熬夜、烟酒、暴饮暴食、焦虑、抑郁都是颜值的杀手,而好睡眠和好心情可以让我们的脸焕发出光彩,这样的状态被统称为“相由心生”。

  你的爱。一个有爱的女子散发出的气场是不一样的,这种爱包括自己心底的温暖,以及来自于男人的关爱。相信别人并且愿意去付出和承担的女子,无疑是这个世间真正的勇者,不论是爱自己,还是去爱男人,她都以一种美丽的姿态示人,当爱的力量不容置疑,就足以让别人忽略了五官和年龄。缺爱的女子甚至谈不上什么颜值,当对别人的不满意和不信任融入骨子里的时候,不论内在还是外在都会透出心灰意冷,换句话说,这就是倒霉相。

  你的身材。第一次见一个人,远远走过来脸还看不清楚的时候,是胖还是瘦就已经一目了然,外在永远先于你的内在到达别人的面前。除了胖人自己,大概没有几个人会以肥胖为美,腰围和小腹有没有赘肉是女人年轻还是老去的分水岭,所以这两个部位的肥瘦正好必须誓死捍卫!超出标准体重20%以上才算是胖,现在也不是以瘦到皮包骨为美的年代,你不是模特也不是演员,可女人如果连张自拍都要P来P去才能发朋友圈,也是一种累。

  你的声音。不论男女,声音都是我们颜值的一部分,非常非常重要。信息时代,很多事情甚至不需要见面就可以搞定,如果你的声音传递出了自信、深情、甚至是职业素养,相信你的颜值也差不到哪里去。好听的声音可以让对方变得安静,而最佳效果是,仅凭借声音就能感觉出你在微笑,你在倾听,你在尽力处理这件事情,这样的声音里因为饱含真诚就几乎无所不胜。压低音量,放缓语速,然后微笑,让我们一起来练习配得上自己高颜值的美声音。

  你的态度。不论对人、对事、对工作、还是对生活,我们都需要有自己的一种态度,最吸引人的,无疑就是我们在为人处世中表现出的谦和。不卑不亢,不急不躁,不谈格局不吹人脉,卓越的外在已经能体现丰富的内在,我们坚守的底线就足以为自己赢得尊重。自己心明眼净才能做到宽和待人,能够就事论事时不参杂个人情感,不计较一时得失才能让我们走得更远,而不只是为了爬得更高。你的人生态度能够表现在脸上的部分,就是谦和。

  你的背影。这是女人综合素质的重要考量,你懂得经营背影就是在储存做一位美人的底气。当我们和陌生人擦肩而过,和曾经的爱挥手道别,或是起身离开办公室和谈判桌,背影就代表着我们的自律、决绝和信心。那些努力且优秀的人,留给世界的常常是一个背影,因为目标是远方,即便暂时苟且也是在抬头前行中,没有时间徘徊,更不会原地等待。不修边幅的人,不值得留恋的人,自卑猥琐的人,都是没有背影的,因为没有人会去看。换句话说,那些有得拼的颜值,都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

  王珣,笔名“芙蓉树下”,新浪点击千万名博,知名两性情感作家,畅销书作者,新锐编剧。已出版作品——女性情感文集:《美人的底气》《重遇20岁的自己》《遇见懂爱的自己:100个幸福的理由》《为什么白头到老这么难》;长篇小说:《婆婆,我的非常闺蜜》《试用期千金》。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