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圈

2017中华美小姐全球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典礼华美落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2-07 18:21:08  点击数:

2018年2月4日,由香港卫视河南新闻中心、河南大象融媒睛彩中原频道、中新国际时尚网共同主办的2017中华美小姐全球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典礼在郑州大河锦江国际饭店华美落幕,5大赛区的15名获奖佳丽分别进行活力装和晚礼服展示。颁奖典礼上,各个大奖分别名花有主,1号佳丽周丽倩获得季军,28号佳丽程梦蕊获得亚军,2017中华美小姐全球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为39号佳丽侯婉丽。

1.png

  最佳活力奖田悦心、最佳晚装奖刘彦君、最具民族风情奖王小颜、

  最具魅力奖王觉雅、最佳身材奖穆湘悦、最佳上镜奖翟真真、

  最佳形象奖许丹阳、最具亲和力奖花思雨、最佳气质奖许盼、

  最具人气奖弓菡妍、最佳才艺奖闫琳雪、最具明星潜质奖成苗苗

2.png

  作为旨在传播中华文化的美丽盛会,“中华美小姐全球大赛”将向全世界展现“美丽与才气、独立与温婉、个性与善良”的华人女性形象,并以此为契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世界各国文化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活动宣传,塑造和提升城市品牌的影响力,带动城市旅游及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

3.png 

                                                          

 中华美小姐全球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许耀匀向河南模特协会艺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白国英老师,河南工程学院服装表演与形象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王亚玲颁发了聘书,聘请两人为大赛艺术顾问。

                                                                     4.png

  大象融媒体集团副总裁、河南工程学院服装表演与形象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王亚玲、郑州模特协会副会长张凡、2015中华美小姐全球亚军姚美子,长江河南校友会副会长黄永灿共同启动2018中华美小姐全球大赛。

  中华美小姐全球大赛将通过全方位的角逐、选拔和专业素质培训,发现、培养、打造优秀人才,为国内外主流电视媒体及知名影视演艺机构影视演艺机构推荐新人,并为全球知名品牌推荐形象代言,实现优秀选手灰姑娘变公主的“美丽之梦”。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