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装饰物品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装饰物品

连衣裙+项链搭配法 让你的回头率UP起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4-26 10:24:19  点击数:

会穿衣服,还得会搭配饰品才行。单穿一条连衣裙是不够吸睛的哦,挑选合适的项链来搭配连衣裙,瞬间魅力加分,回头率UP起来!

1.jpg

挑对配饰魅力加分 连衣裙+项链搭配法look1

白色的提花连衣裙搭配简约的金色长款流苏项链和金色宽条手镯,加上金色的尖头高跟鞋,高贵大气。

2.jpg

挑对配饰魅力加分 连衣裙+项链搭配法look2

白色的连衣裙不够吸睛?试试搭配抢眼的荧光色饰品,抢眼的荧光黄+荧光橙宽条项链+荧光黄手拿包,再搭上宽条的金色立体手镯和金色鱼嘴高跟鞋,高贵又时尚。

3.jpg

挑对配饰魅力加分 连衣裙+项链搭配法look3

宝蓝色的连衣裙搭配蓝绿色调松石项链外加五彩斑斓的印花单肩包,时尚又浪漫。

4.jpg

挑对配饰魅力加分 连衣裙+项链搭配法look4

抹胸连衣裙搭配长度正好在领口上方的项链,同样个性的绿色更为合衬,豹纹手拿包和豹纹的高跟鞋相互呼应。

5.jpg

挑对配饰魅力加分 连衣裙+项链搭配法look5

简约的宝蓝色纯色背心连衣裙搭配简单优雅的珍珠项链就显得很美丽了哦!\

6.jpg

挑对配饰魅力加分 连衣裙+项链搭配法look6

浅绿色的提花连衣裙,搭配颜色稍深的同色系项链和耳环显得搭配更加浑然天成。

7.jpg

挑对配饰魅力加分 连衣裙+项链搭配法look7

宝蓝色的抹胸连衣裙搭配同色系的花朵项链,浪漫优雅大方。

88.jpg

挑对配饰魅力加分 连衣裙+项链搭配法look8

粉色一字领连衣裙的搭配法则与抹胸连衣裙接近,同样也是找正好与领口稍微相交的项链最合适。

9.jpg

挑对配饰魅力加分 连衣裙+项链搭配法look9

简约的黑色裹身裙,几乎没有任何的装饰设计,这样的款式最适合用项链搭配,而且是越夸张的款式越好,让项链成为你的亮点,这样黑色的裹身裙就能“专心”为你瘦身了。

10.jpg

挑对配饰魅力加分 连衣裙+项链搭配法look10

简单款的薄荷绿不规则下摆纯色雪纺连衣裙,搭配同样简约的金色宽条项圈,恰到好处的宽度和闪亮程度,低调地华贵。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