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装饰物品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装饰物品

时髦幸运两手抓 星座五行做导购才靠谱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4-26 15:19:10  点击数:

导语:2013春夏季T台上什么颜色最热门?什么颜色才是我星座的幸运色?五行缺金缺土的女人们怎样才能调节自然平衡?时髦与幸运要两手抓,最时髦的幸运色让你2013气势如虹!

品牌从左到右:Gucci,Givenchy,Fendi

黑色是一种带有魔力的色彩,它暗沉低调却永不落寞。无论在马卡龙色当道的粉嫩春夏或是各新式色彩蠢蠢欲动的秋冬,它都敬业的为你发光发热。在2013年春夏的秀场上,黑色仍是众多设计师们无法遗弃的色彩。设计师们运用网眼,薄纱和拼色等方式,让黑色轻盈而灵动。

适用星座:双鱼座(参考太阳和上升)

连衣裙:Valentino

包:Chloe

鞋:Jimmy Choo

饰品:Oscar De La Renta

幸运色:黑色

适用五行:五行缺水

2013年双鱼座的孩子们将会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幸福感,从前的打拼在这一年中也有了不错的回报。温柔的双鱼座们会不自觉的变得更加精力充沛,沉稳低调的黑色能帮助你控制旺盛的精力并调节心情。五行缺水的你同样要多多穿戴黑色衣服饰品,如果在春夏之时垂涎粉嫩色彩,不妨穿戴上黑色首饰或鞋包,也能将时髦与幸运同时一网打尽。

品牌从左到右:Alexander Wang,Chanel,Givenchy

2013春夏秀场上,白色有如雪花一般铺天盖地。无论是优雅古典或是现代动感,白色都能以它百变而不魅的姿态在各品牌中穿梭横行。在今年的白色单品选购中,不妨尝试不同材质的层叠穿法,真丝和薄纱的白色单品作为打底必备,搭配现代感强烈的廓形外套或是透明质感的鞋履配饰,营造现代感的白色浪漫。而选用金色镶边或浅金色饰品搭配,是为白色加分的最佳法则。

适用星座:摩羯座(参考太阳和上升)

连衣裙:Simone Rocha

包:Kotur

鞋:Valentino

耳环:Ippolita

幸运色:白色

适用五行:五行缺金

2013年对于摩羯座来说是挑战与惊喜并存的一年。你将会脱离过去的轨道,爱情和事业都将会有革命性的更新。而在年中的六月,则是你步入婚姻殿堂的好时机。无论你将在爱情路上终成正果,或是在事业中破釜沉舟,白色都能平复你的心态,减轻你的焦躁,让你能适应各种新变化。白色在五行中属金,五行缺金的女孩们也要多穿白色衣服,2013年现代感白色潮流能让你气质出众又能为你带来各种好运,赶紧让自己变身清丽白美人吧!

品牌从左到右:Nina Ricci,Oscar De La Renta,Valentino

2013年的红色潮流不仅限于大伙儿所熟知的大红和玫红,多层次的红色相互交织,会让女性色彩更为浓烈。柔和的花瓣粉,贝壳色常常会与紫红色,艳粉色同时出现,就像调剂了酸甜口味的红酒蛋糕,让浓郁的女性色彩更为丰富和迷人。

适用星座:金牛座,射手座(参考太阳和上升)

上衣:Carven

包:Valentino

鞋:Chloe

眼镜:Mulberry

幸运色:红色

适用五行:五行缺火

今年上半年金牛座将会感觉到财运袭来的快感,请一定要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因为好事不是时时都能发生。而到了下半年,金牛座会感受到竞争对手或是外界施加的重重压力。射手座则会在这一年中思考和处理繁琐的婚姻与人际关系。在感觉沮丧或毫无头绪的时候,红色单品会为你带来持续的正能量并为你扫清压力。五行缺火的你不妨也多购置几款红色单品或配饰,如果想要带来幸运又要尽量低调,一款红色的平底鞋就能帮助你。

品牌从左到右:SportMax,Gucci,Mulberry

世界的喧嚣与大地母亲的疲累让设计师们纷纷用色彩来表达对纯净自然的憧憬。如初芽一般鲜嫩的绿色让我们心生欢喜,湖水绿像宝石一般冲击着我们的心。当喜人的绿色与光感绸面材料相遇之时,那种纯粹会更加强烈。同时绿色皮裙与嫩绿色大号手袋也引领着2013春夏新一季的潮流。

适用星座:天秤座,天蝎座(参考太阳和上升)

上衣:Paul & Joe

裤子:J.Crew

包:Anya Hindmarch

鞋:Giuseppe Zanotti

幸运色:绿色

适用五行:五行缺木

天秤座在2013年将会告别从前的厄运,努力终于得到回报,而在海外发展的你或是计划海外旅行的天秤们都将会收获到美好。天蝎座的2013年也会幸福得让人嫉妒,你将会魅力超群,虽然伴随着巨大的压力但也会更有冲劲。天枰和天蝎们在2013年的幸运色是绿色,轻松自然的绿色能调剂压力,也能让你在万众瞩目中自我修炼与反省,做更美好的自己。五行缺木的女孩们也要学会擅用绿色单品来调节自己。

品牌从左到右:Burberry Prorsum,Givenchy,Giorgio Armani

蓝色调在2013一整年中都像女主角一般受众人亲睐。当2013年春季到来之时,蓝色单品是一定不能被忽略的,因为即使你穿上一整年,也不会过时。马卡龙式的粉蓝色搭配大号荷叶边是营造优雅女人味的最好搭配,而迷幻印花的多层次蓝色将会带你进入更深层次的冥想。电光质感的蓝色将平静安稳的色彩变得现代感十足。

适用星座:白羊座,双子座,狮子座。(参考太阳和上升)

连衣裙:J.Crew

包:Lanvin

鞋:MiuMiu

饰品:Rosantica

幸运色:蓝色

适用五行:五行缺水

2013年白羊座终于不用处处受人压制了,这种看人脸色,处处被刁难的处境让白羊座们身心俱疲。新的一年白羊座们将会接受新的改变与修复,同时建立起能带给人安全感的家庭关系。蓝色是有助于沟通的色彩,也将会为你的改变与沟通带来幸运。双子座在2013年将会经历频繁的变动,寻找新的发展空间,浅蓝色能平复你不安的心绪并增加你的应变能力。狮子座在2013年会结交新的知己,也会面对家庭中的困难与压抑,深蓝色的单品可以帮助你减轻心中的抑郁。渐变或多层次的蓝色也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好心情。

品牌从左到右:Christian Dior,Gucci,J.W.Anderson

2013年春夏季的黄色,有如一道半透明的光线,将穿着者勾勒出熠熠生辉的光环。简单明了的嫩黄色适合极简的裁剪与搭配,而稍显厚重的姜黄色与珠宝搭配则能带来奇妙的华丽氛围。暖色调的黄与亮橙色搭配,也是2013年春夏最新的尝试。

适用星座:巨蟹座(参考太阳和上升)

连衣裙:Issa

包:McQ Alexander Mcqueen

鞋:Jimmy Choo

饰品:Dolce & Gabbana

幸运色:黄色

适用五行:五行缺土

在过去三年里,巨蟹座经历了太多压力与内心的折磨,而在2013年,压力渐渐减小,请乐观的面对新生活,并多多的充实自己,在与人的交流和文艺领域,你将会有不错的收获,明亮开朗的黄色调是你2013年的开运幸运色,不管是简洁长裙还是华丽配饰,都能为你带来好运。五行缺土的女孩们也要懂得擅用黄色,为自己补充平衡的生命磁场。

品牌从左到右:Saint Laurent,Dolce & Gabbana,Max Mara

在2013年的春夏季秀场发布会上,中性色以它强势的魅力异军突起,成为T台上的主流色彩。温暖的裸色,米色与杏仁色都大面积的出现在模特身上,寻找着各种不同的可能性。中性色不再搭配厚重的质感,而是与亮面丝绸,轻薄雪纺以及编织品结合,无论是华丽的西西里风格或是洒脱自如的现代游牧风情,亚麻色系都以包容万有的姿态摒弃一切华丽色彩自成一派。

适用星座:处女座,水瓶座(参考太阳和上升)

连衣裙:Chloe

包:Chloe

鞋:Gianvito Rossi

饰品:Gucci

幸运色:亚麻色系

适用五行:五行缺土

勤奋的处女座将会在2013年迎接职业上的丰硕成果,整个上半年,你都将会在美好而努力的工作中实现自我。偏重中性自然色调的亚麻色系能让你更加踏实,并不断探寻内心中真正渴求的事物。而水瓶座在这一年将会面临各种选择与机遇,频繁的参加各种社交活动的同时,也面临着隐形的压力,裸色,米色和杏仁色等中性色都能使你更加务实平稳,脚踏实地的面对生活中各种挑战。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