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资讯

嘉慧国际2020新技术3D定妆纹绣公益活动在开封通许成功举行

来源:中新网  作者:屈伟林 晏浩  时间:2020-01-07 21:42:14  点击数:

中新国际时尚网1月7日河南开封电(记者 屈伟林 晏浩)1月3日至6日嘉慧国际携手香港艾文国际在开封通许紫荆新天地一楼倾力推出2020新技术3D妆绣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共持续4天,由嘉慧国际微美商学院创始人、瑞士LCC国际美容集团技术执行官、香港艾文国际合伙人、国家一级纹绣师嘉慧老师主办,同时还邀请了行业内著名大咖莅临现场:丽奢美妆形象设计创始人、艾文国际河南分院院长田鑫,塑美国际·行可美定妆创始人、艾文国际色彩搭配专家晓红,安娜国际半永久培训创始人、金牌讲师安娜等等一百多名老师。

_DSC9310.jpg

_DSC9461.MOV.00_00_06_27.Still001.jpg

_DSC9734.00_03_41_13.Still001.jpg

_DSC9730.jpg

嘉慧国际微美商学院创始人嘉慧

_DSC9352.jpg

丽奢美妆形象设计创始人田鑫

_DSC9386.jpg

艾文国际色彩搭配专家晓红

_DSC9631.jpg

安娜国际半永久培训创始人安娜

记者获悉,嘉慧国际微美商学院是一家专业经营半永久纹绣、专业美容养生、微美、技术培训以及各种板块于一体的连锁企业,公司以“传播美”为核心理念,为广大女性提供专业高端私人定制服务,结合线上线下一体式培训。公司拥有一群懂得感恩奉献,致力于美业终身发展的精湛团队,技术团队长期于韩国、新加坡等国家进修,广受行业内外认可。

_DSC9425.MOV.00_00_00_20.Still001.jpg

_DSC9362.jpg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顾客络绎不绝,主办方还准备了精彩的表演,免费的水果以及提供免费修眉、设计眉形等服务,在现场他们根据每个顾客不同的脸型、不同的需求免费为大家设计眉形,获得了现场朋友们的大力赞赏,让更多的人了解嘉慧国际的专业和优秀的服务。现场是新3D定妆技术,采用的是纳米微针点、刺、弹的操作方法,当场做出来效果自然,通透,有立体感,做完两个小时后就可以正常洗脸,并且没有任何尴尬期,不结痂,让顾客都感到非常满意。

_DSC9649.jpg

现场免费修眉和设计眉形

在2020年嘉慧国际微美商学院针对广大女性,在校大学生,以及带宝宝的妈妈们提供学习机会和技术服务,让那些原本普通的女孩一样可以让人眼前一亮,让她们变得更有自信,更活出自我的精彩,这也是嘉慧国际所肩负的使命和重任。还有过硬的科学技术和经验丰富的美业指导老师,在内在、外在和技术三个层面,体现美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200107145420.jpg

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晏浩 摄

嘉慧国际致力于打造成为河南美业第一品牌为使命,担起责任和义务去传播和传承,实现美业与全行业并生共育,成为同类行业发展方向的一盏明灯。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