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美食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栏 > 美食专栏

风雨同舟 共克时艰——豫吉食品支援10万元饼干慰问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作者:屈伟林 程立飞 吴新峰  时间:2020-02-07 19:06:49  点击数: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河南新乡2月7日电(记者屈伟林通讯员程立飞)  为保证新乡县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尽快得到控制,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知名商标豫吉食品支援价值10万元的饼干400箱,用于慰问新乡县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图片1.png

图片2.png

新乡县商务局接到新乡市豫吉食品有限公司的意向后,立即协助该公司制定分发方案。根据新乡县目前的行政村和社区数量,共计179个,每村(社区)两箱,计358箱,其余42箱平均分配给县医院和龙华医院防疫前沿的医护人员。

图片3.png

图片4.png

2月4日上午,新乡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李军,新乡县商务局局长李兵、新乡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李云生专程到豫吉食品有限公司,代表全县人民对该企业的义举表示感谢。李军部长说:这次疫情关乎千万家庭,发展超乎想象,感谢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只要大家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就一定能够早日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

图片6.png

图片7.png

2月4日下午,新乡县各乡镇陆续领取了慰问食品,豫吉食品公司还专门安排车辆给朗公庙镇进行配送。

图片8.png

图片10.png图片9.png

新乡市绿源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其旗下的豫吉食品是新乡市知名品牌,总经理王云磊同志是我县第九届政协委员。富而思源、回馈桑梓是该企业的一贯理念。疫情来袭之初,该公司就向小冀镇捐助2万元用于购买帐篷,向聂庄村捐助3千元用于疫情防控。今天再次献出拳拳爱心,支援10万元饼干400箱用于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其心可敬,其行可嘉。相信在中央、省、市、县的统一领导下,有爱心企业、人士的参与,有群众的支持,疫情防控的曙光一定会早日到来。

10.jpg

7.jpg

4.jpg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