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美食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栏 > 美食专栏

中燃集团拼单援鄂复苏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作者:屈伟林  时间:2020-04-15 17:09:16  点击数: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河南洛阳4月14日电(记者屈伟林 李孝 通讯员 张晓歌 张斌)“湖广熟,天下足。”鱼米之乡湖北,供应着大半个中国的餐桌。因为一场疫情,湖北部分优质农副产品面临待销困境,洪湖莲藕还埋在塘里,京山鸡蛋、随州香菇、伦晚脐橙等也困在家中。如今,疫情缓解,湖北重启,湖北人民归队了,中国燃气与全国人民一道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一起迈向全面小康社会。为鄂拼单,你值得拥有!2020年4月8日中燃集团与湖北农业厅进行战略签约,主动承担公共事业企业的社会责任,帮助湖北解决农产品积压问题。中燃集团董事局主席、董事总经理兼总裁刘明辉及中燃总助理、壹品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畅博士,也亲自上阵,在4月16日进行直播带货,为鄂拼单,让更多富有特色的农产品走向全国各地。

22.jpg

疫情期间,在集团的号召下,洛阳中燃开展“同心抗疫,保障民生”活动,除了保障居民安全用气外还默默无闻地做着一件关乎民生的大事——为百姓配送所需物资。

23.png

如今疫情稍缓,但余波未尽,湖北经济滞缓,中燃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心连心,为鄂一起拼”大型直播活动,这次直播活动是集团总裁刘明辉援鄂复苏计划之一,他与时代共进,利用电商直播渠道,以导购直播模式为鄂开启线上销售,亲自为鄂带货,利用中燃广阔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到援鄂复苏这项活动中来。他强调我们直播不为赚钱,只为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湖北人民一道,同频共振,共克时艰,同时号召大家一定要心连心,为鄂一起拼。另外在慧生活新零售平台,开启湖北特别频道,对湖北农产品进行专题推介;开展“同心战疫,为爱拼团”湖北月行动,动员全集团超1100家项目公司及6万余名员工,在遍及全国500多个城市、覆盖1.6亿人口的社区服务网格,同步组织多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湖北农副产品专场社区销售活动。

24.jpg

中国燃气自2002年成立以来,经过十八年的发展,已经拥有超过4000万燃气家庭用户、35万工商业用户,业务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跨区域综合能源供应服务企业。疫情期间,中国燃气先后累计向全国捐赠善款3000万港币!这次同心战役,为鄂拼单活动,我们依然会走在前面,也将继续跟随集团方向利用中燃独特的新零售平台和网格化优势打开销售通道,推进湖北丰富和独具特色的产品销售,与湖北人民一道心连心,为鄂一起拼。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