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独家特辑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独家特辑

ASA 应邀参加飞虎队老兵发起的援助武汉行动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作者:屈伟林 李书东 程立飞  时间:2020-02-22 12:23:43  点击数:

 1.jpg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美国2月20日电,(记者屈伟林通讯员李书东 程立飞)美国航空运动协会(ASA) 应邀参加飞虎队和平援助武汉行动, 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和中美友城协会总裁兼都伯林市长David Haubert应邀出席活动。飞虎队和平援助武汉行动将把募集的善款通过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尽快送至湖北省政府、武汉市政府及等地。 

 二战期间,飞虎队曾在中国武汉及周边地区上空,和日本空军进行殊死战斗,给予日军沉重打击,本身也付出极大代价,很多飞虎队成员血洒武汉长空,与中国军民接下深厚友谊。此次得知武汉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义不容辞地行动起来,要为武汉人民抗击疫情施以援手。

都柏林市长David Haubert表示,他希望中国疫情可以快些好转,“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总领事王东华感谢飞虎队老兵及美中航空遗产基金会,对中国,特别是武汉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给予的支持和援助。他还向与会者介绍在中国政府和人民团结努力下,抗击新冠肺炎取得的初步成效,感谢广大海外友人对中国抗击疫情的大力支持。

2.jpg

ASA李书东主席与王东华总领事,中美航空遗产基金会行政总裁杰夫格林,山东加州友好省州形象大使林丽君女士出席筹款活动

3.jpg
活动主办方之一,中美航空遗产基金会行政总裁杰夫格林先生
4.jpg

活动发起人:都柏林市长大卫·豪伯特 是位对中国非常友好的市长

5.jpg
与总领馆两位领事合影
6.jpg
大家齐行动,援助武汉!
7.jpg
与会嘉宾共聚一堂
据悉,美国飞虎队由陈纳德将军招募和指挥,成员近三百人,为中国抗战提供空中掩护。曾在1941年12月20日,美国航空志愿队首次对日作战,以9:0的显赫战绩大败进犯昆明上空的日军战机,“飞虎队”的美名开始传遍神州。此后,“飞虎队”参加了长沙会战、湘西会战、武汉保卫战等著名战役,很多飞虎队成员血洒武汉长空。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