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独家特辑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独家特辑

大爱郑州飞龙:再次捐赠价值300万抗疫医疗物资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  作者:屈伟林 程立飞 常晓国  时间:2020-03-12 18:16:56  点击数: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河南项城3月12日电(记者李吉远 左涛 通讯员程立飞 常晓国)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郑州飞龙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民及河南省医疗器械商会代表一行从郑州驱车来到河南周口项城,为项城卫计委捐赠了价值300万医疗物资用于抗击新冠疫情。

1.jpg

 ▲捐赠仪式现场

2.jpg

 ▲捐赠物资:5台大型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及配套筛查病毒、细菌感染试剂,总价值300万元

3.jpg

 ▲郑州飞龙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民接受项城新闻记者采访现场

郑州飞龙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民在接受记者采访表示:

在这抗疫时期,我们飞龙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捐赠5台大型化学发光设备,同时每台设备我们配备了价值10万元的诊断试剂,配合疫情加速诊断、治疗和预防。

我是项城人,是吃项城的粮、喝项城的水长大的,项城养育了我,所以说,在这抗疫时刻,我要表示我的一点心意。我们和河南省医疗器械商会这一次共同捐助了价值300万元的医疗设备和诊断试剂。

 

同时,我们也希望疫情早日散去,希望春暖花开早日到来!祝愿我们项城的父老乡亲、亲人们健康、快乐、平安、幸福!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