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独家特辑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独家特辑

党旗下的战“疫”先锋——郑州乘警一大队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作者:屈伟林 程立飞 胡斌  时间:2020-03-16 20:33:11  点击数: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河南郑州3月16日电(记者屈伟林 程立飞 通讯员  胡斌)“我是党员我带头,防控疫情当先锋”,这句话道出了郑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一大队全体党员同志的心声,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着“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坚定信念!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按照公安局、处党委和乘警支队党总支的要求,郑州乘警一大队党支部迅速组织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组织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jpg

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作为郑州乘警一大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力量,时时刻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做好自身防护,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敢于担当、守土有方、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2.jpg

支部书记胡斌、组织委员郭鹏、宣传委员杨保平三名支委委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带领乘警一大队党员突击队成员重温入党誓词,每名突击队成员在党旗下庄严承诺,并签下党员突击队“请战书”。

3.jpg

5.jpg

“每一名党员都是一名鲜红的旗帜,每一句誓词都是一句庄严的承诺!”这是郑州乘警一大队党员突击队所有成员的一致心声,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他们的足迹,让庄严的党旗高高飘扬在郑州乘警一大队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