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独家特辑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独家特辑

三门峡市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义马”举行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  作者:李文召 李健 张大军  时间:2019-06-01 15:09:49  点击数:
 中经联播网讯:(记者李文召 李健 张大军)

  6月1日上午,三门峡市在义马市“河南开祥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举行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01144700.jpg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杰,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向东,义马市委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同志有: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杰,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向东,义马市委副书记、市长冯勇,河南煤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江涛,义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光明,义马市副市长吴鹏斐,义马市副市长杨杰,河南开祥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立以及义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为强化“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唱响推动安全责任落实、保障安全生产的主旋律,全面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重视生命”的社会舆论氛围,三门峡市积极搭建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为三门峡市发力“三次创业”、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601144706.jpg

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义马市委副书记、市长冯勇致辞;河南开祥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立发言;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杰宣布三门峡市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601144712.jpg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活动有关事项和要求。强调,2019年三门峡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将于6月1日至30日在全市范围内统一开展,重点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日活动、暨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活动 、安全警示教育和科普宣传活动、应急预案演练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601144756.jpg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